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无聊篇。。。。

今天好无聊。因为要和我一个一点都无话题的人一起做工,早到晚他又他说,我有我忙。神啊!!!!救救我吧!!!!把他给赶走!!!!!
今天应该要开心点,因为这个月又要“爆破”老板的“SHOP TARGET"!!! 哈哈...虽然老板给的(target)都好低,但是在我做工的这个岗位真是"高"到不得了.所以我们都很努力,和它拼以拼!!!!下个月的commision又多多咯...谢谢老板!!!!
都是同一句"这个月很可怜啊!!!"因为钱不够用,想要去个疯狂之夜!!!!都不能.........期待下个月的到来,这只要几天就可以啦!原因就是本公司出粮时间是27th准准!!!哈哈哈...
在此要向各位预告"要小心身体哦"最近的病情很严重哦!!!照顾身体,多喝水多吃水果!!我爱你们!!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拿到很多commissions咯
还说生意不好...加油咯!!

一首歌的时间。。 said...

难怪你说你很忙啦~
恭喜恭喜!!拿到多多的commissions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