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生活篇。。。


我的部落格的尘多的是。。。对不起kawaiizuo昨天说要写部落可是忘记了。今天补上<..>

最近在玩着facebook里头的游戏(friends for sales)。这可说是一个普通的游戏,表面上只是一个买卖朋友的游戏,最终的意义是交朋友。认识国外或国内的男女朋友,也可以来个交流。

哈哈。。起初我都不大会玩的,我只以为是个无聊的游戏一星期打开一次,无聊的看看谁的价格上升或谁最高。居然给我的朋友骂我,交我要多多去和别人留言去介绍自己。唉。。本人都不喜欢去交国外的朋友们,只好试下咯.玩久了才知道真的几好玩下,就去乱玩一通。哈哈既然有回复,吓到我!!!都是女的。。没玩过的朋友们就去试啦,kawaii妹妹都去玩啦。你应该很popular的,cause u talk active.Maybe u can get the highest achievement..HAHA....

最近都没有去那里享受,因为我的经济不景气。减少了开支。。可怜!!!不能!!!下月一定要去疯狂678910下,可以让我爽个够!!!就在这来张我的个人照片。那天遇见朋友他居然说我肥!!!!看了别吓着。。。。

6 comments:

s.weivy™ (:* said...

喲~ 陰功,zomok變到醬肥去了的?? 臉腫到,鼻子也明顯的大了 = =||||||||||

是不是愛情滋潤???? 還是生意做大了好吃好住的??? XD

我表玩那種游戲.... 我也不喜歡交一些陌生的外國朋友!!! orz~~~~~~~~~~~


幾時要約ping soon他們一起出來聚會啊?? 我們真的很久沒有見咯!!!

sumsum1013 said...

hahha. when u want meet... can be arrange de... u dai ka jie ma... hahaa...

s.weivy™ (:* said...

but u always work on weekend... how i date u??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来8了,做么写酱少东西
多写点生活的事啊~~

照片看还真的肥了
肯定是爱情滋润啦,要不然那里会肥 XD

sumsum1013 said...

kawaii:你要约个话,WEEKEND起点过后就不会有问题哦。。因为这里有轮班的。。。
bying:别再说我肥啦。。我已经很可怜了!!很多都将说我。。。呜呜。。

DeNnY 锋 said...

yoyoyoyo...我来了~~~ 谁在说我?
对啊,对啊...ivy你是大家姐咯...你一声令下,我们都会乖乖出来露面的。哈哈。
冰冰几时会回kl啊? 还是我们要去pp叙旧?! lol